OMI_箱庭

2019.6.24






#花草日志[超话]#


话说昨天浇花的时候才打开窗开始浇就飞过来一只大凤蝶。大一点的蝴蝶的飞舞当时真的太不一样了。是飘的,特别烂漫。就怕它会被风吹得把握不了方向


然后昨天还有一只鸟,可能是白头翁吧,刚想停在花台上结果可能是看到我就脚下打滑怎么都抓不住花台的铁杠子在那边扑腾了好久简直要笑死了。

最后停到了对面的电线上朝着我这边看。







蓝雪唯一可惜的大概就是叶子不出挑吧 










#花草日志[超话]#


不行了,我今天把向日葵丢出去了,再下去徒到爹妈都不认得他了。正好甜叶菊下面很空,希望它不要想得太高。

还有这次顺手的油点百合,弹簧草,小苍角殿也都找角落塞好了,至于长得怎么样就看他们自己造化了。

总之幸好大都是小球根还能东塞塞西塞塞。 







#花草日志[超话]#


还有就是夜香福禄考还是挂了。先挂了两棵,然后是最后一棵。回头看看有没有种子秋天再战。

话说也该把剩下的岩生植物小苗拼盆了,这样共同分担水循环生存几率还高一点。

目前的问题就是角堇三色堇的种子还没有收够腾不出来地方好焦急啊 








评论

此处图文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和使用

此处是整理平时发在微博上的自己花台&做饭记录。
微博:OMI_刹那未醒

© OMI_箱庭 | Powered by LOFTER